偶像劇不是演假的!男神們也「為愛瘋狂」 害羞自曝:喜歡的話我會很主動!


偶像劇不是演假的!男神們也「為愛瘋狂」 害羞自曝:喜歡的話我會很主動!
有些人談起戀愛來,智商會瞬間低了好幾歲,有些人則會因所愛的另一半變得更穩重成熟,也有人是愛上對方後,會不顧一切將自己全部奉獻給對方的人。不知道電腦前的你屬於哪一種類型呢?不清楚沒關係,今天就來幫你介紹幾位韓國大勢明星在接受採訪時所自曝談起戀愛來的樣子,看其中有沒有你最喜歡或最接近你的類型吧!

1.Wanna One 姜丹尼爾

人氣成員姜丹尼爾迷倒無數少女,外表看起來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但沒想到談起戀愛來的他竟然是非常主動的類型呢!
「如果有喜歡的對象,我是屬於會主動的個性。大家對釜山男人的第一印象應該木訥、不擅於表達,不過我是屬於比較會表達的釜山男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gDRwnyFY59/?hl=zh-tw&tagged=%E5%A7%9C%E4%B8%B9%E5%B0%BC%E7%88%BE

2.吳漣序

「談戀愛就會全身投入. 一心想著,這個人就是我的歸宿,所以會全心全意奉獻。我的夢想是遇到一感情觀跟我一樣的人,然後跟他相戀到結婚。」

最近熱映的韓劇《和遊記》女主角,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陳善美,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人氣持續高漲。而現實中的她談起戀愛來是個會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的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f8F6OjgQfu/?taken-by=ohvely22

 

3.Eric Nam
「我通常交往的對象都是從朋友漸漸發展成戀人。先從朋友開始相處之後,如果覺得彼此適合,就會立刻告白。喜歡自然又安穩舒適的戀愛。」

https://www.instagram.com/p/BeZM8MHlro4/?hl=zh-tw&taken-by=realericnam

4.徐智慧
「自從邁入30歲後,談戀愛的類型也變了,現在不太喜歡過度包裝的戀愛. 我談戀愛不太會束縛另一方,採取放任的方式。現在喜歡能夠自然地相處,並且讓我心情跟著放鬆的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Bf4x6XulMdG/?taken-by=jihye8024

5.張基龍

在韓劇《GO Back夫婦》裡飾演校園男神的學長一角後,人氣爆棚,觀眾甚至更支持他跟女主角在一起,著實的搶了男主角光環啊!而談起戀愛來的他雖然比較木訥,但反而是個行動派!
「真正談戀愛時,屬於比較木訥的類型,沒辦法做出太肉麻的舉動。很容易害羞,比起嘴巴說更喜歡用行動證明。」

adaymag-ius-man-jang-ki-yong-01

圖片來源/翻攝ig

6.丁海寅

和秀智合演的《當你沉睡時》飾演默默為女主角付出的暖心警察後爆紅,成為新一代最夯男神,剛結束台灣首場見面會後,更圈了不少台灣粉絲。他談起戀愛來和他的笑容一樣,是個很溫暖的男子呢!
「戀愛時會努力了解對方,屬於配合對方的類型。生平不認識的兩個人,因為喜歡的感情而成為戀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相互理解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icsyvvg

圖片來源/翻攝ig

7.高準熹
「談戀愛時,屬於比較積極主動的類型,真的喜歡絕對會表現出來,會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感覺,不會刻意隱藏喜歡的情緒。」

https://www.instagram.com/p/BdKNzIvFKhc/?hl=zh-tw&taken-by=gojoonhee

8.李棟旭

鬼怪》後再度爆紅的男神李棟旭在談戀愛時也是屬於主動派,相信被他喜歡的女孩應該很幸福吧,不用東猜西猜他到底愛不愛你。
「喜歡的話會表現得非常明顯,戀愛時不會想也不太會欲擒故縱。」

https://www.instagram.com/p/BP1ievnFOUB/?taken-by=leedongwook_official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