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婚姻失和!網紅「聖結石」找出夫妻誤會原因:一定是最近沒有「這樣」!


挽救婚姻失和!網紅「聖結石」找出夫妻誤會原因:一定是最近沒有「這樣」!
台灣知名網紅「聖結石Saint」,影片主要是旅遊Vlog、開箱分享、與老婆的互動等等,除了在網路上累積了高知名度與人氣外,近期更朝音樂發展,發行了個人EP外,也舉辦了多場巡迴演唱會。除了本身在youtube擁有超過121萬的超高訂閱數外,老婆「聖嫂 DODO」也是因在聖結石影片中活潑的形象逐漸獲得網友們的關注,後期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平台後,也累積了超過61萬人次訂閱頻道,兩人的Facebook粉絲專頁「聖結石 Saint」、「聖嫂 Dodo」上也常常大方po出甜蜜的合照與粉絲分享。

1512462325526

圖片來源/natalie83917

1512462296743

圖片來源/natalie83917


1512462267910

圖片來源/natalie83917

近期聖結石因接受網路節目《明星鍵盤手》專訪,被問到是否曾閃過和聖嫂Dodo離婚的念頭,聖結石在測謊機前坦承「當然有」,不過只是兩人大吵當下的一個想法,「就像突然想吃麥克雞塊一樣!」殊不知被各大媒體以「坦承曾想和聖嫂Dodo離婚」之標題爆出,使得外界對聖氏夫婦的婚姻狀況有錯誤的裡解。

而聖結石也透過IG發上一張自己與老婆Dodo的甜蜜閃照,並發文寫到:

一定是最近沒有po跟老婆的合照才會被誤會感情不好!趕快po一下!

直接回應了外界的傳出的聖詩夫妻失和的謠傳。

而網友也紛紛在相片底下留言說道:

天啊!怎麼那麼閃?、最好每天都PO一张 这样看起来感情更好!?、希望你們一直好好的,等你們報喜嘿嘿(⁎⁍̴̛ڡ⁍̴̛⁎)♡、誤會bang不見、閃的咧~哪有感情不好(≧∇≦)謠言而已啊~、墨鏡已破了❤、好好看的合照

聖結石PO文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gBcysaFU5t/?taken-by=qoop1113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