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綜藝《無限挑戰》驚傳全體成員下車 網友嘆:節目乾脆收掉算了!


南韓國民綜藝《無限挑戰》驚傳全體成員下車 網友嘆:節目乾脆收掉算了!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無挑)陪伴觀眾近12年,一連創下許多驚人話題。無限挑戰主打韓國首檔真人實境節目,過去12年間《無限挑戰》的地位已高升到國民綜藝的層級,是許多韓國人心中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綜藝節目。繼節目製作人與靈魂人物金泰浩上月底退出節目,節目宣布將重新改組後,便陸續傳出主持群大換血的消息,如今受到韓媒證實,主持群劉在錫、哈哈、朴明秀、鄭俊河、梁世炯與曹世鎬將全員「下車」,3月31日播放最後一期節目。

103320-589257

圖片來源/翻攝TV Daily1458934463-349863370_n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

由於製作單位全面改組,後期加入的梁世炯、曹世鎬原先預計留在節目中,不過曹世鎬表示節目不是原始成員就沒有意義,義氣相挺表達同進同退的意願。網友聽聞此消息紛紛大嘆節目少了這些主持群就不是《無限挑戰》,紛紛留言:不如收掉節目算了、沒有原始成員的《無限挑戰》不是《無限挑戰》

d3146632

170809_unlimitedchallenge vivf1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官網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