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男神「胡歌」出道多年從不接清朝劇 原因揭曉後網友大讚:太敬業!


古裝男神「胡歌」出道多年從不接清朝劇 原因揭曉後網友大讚:太敬業!
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瑯琊榜》等電視劇而人氣高漲,帥氣的外型被粉絲稱為「古裝劇男神」,高人氣的他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胡歌演過很多古裝戲,但人物設定的髮型都相差不大,唯獨需要剃頭留辮的清朝劇他出道多年來至今沒有演過,也成為不少粉絲心中的謎。

https://www.instagram.com/p/Be6xhOSAkT8/?taken-by=hu_geofficial

3048706977525259495a

1888401_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不過有網友挖出過去胡歌受訪時的片段,發現他早已透露過自己不接清朝古裝劇的原因。由於清朝戲要還原當時「薙髮留辮」的慣習,故需將頭剃一半,僅留後半部分,並把辮子的假髮直接黏到後面頭髮上,才能順利完成清朝男子的髮型裝扮。

0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胡歌不接清朝劇的原因,便是認為自己的頭型不夠圓,不適合剃髮,他甚至認為如果真剃了,看起來會「特別噁心」!

0066nb6jly1fp39p5p0jjj30fa0am74n

0066nb6jly1fp39p5ovhaj30er0b1glz

0066nb6jly1fp39p5p1otj30fe0b7mxj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網友看了原因紛紛大讚胡歌不僅不會為了錢去拍不適合自己的戲,連對造型都十分講究,這樣的態度獲得網友高度讚賞,直呼:太敬業了!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