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軍中真實生活遭起底!驚爆『GD 權志龍』竟無奈被迫洗所有人餐盤


偶像軍中真實生活遭起底!驚爆『GD 權志龍』竟無奈被迫洗所有人餐盤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最近韓國演藝圈最大的頭條莫過於 29 歲的韓國天團 BIGBANG 隊長 G-DRAGON 權志龍(GD)入伍從軍的消息,而一入伍的 GD 當天晚上就被自稱是白骨部隊助教的朋友在網上分享了 GD 擔任「洗碗兵」的趣事,令大家對於 GD 在軍隊中新生活可以一窺一二。

















▼即使褪去了巨星的光環和髮型打扮,GD 過往不同於常人的經歷所養成的氣質,讓他即使混入新兵的人群中仍然十分顯眼,也讓人相當好奇當天王變成菜鳥,又會是怎麼樣的一番故事。



▼而當天晚上一位自稱是白骨部隊助教的朋友在網上就分享 GD 擔任「洗碗兵」的趣事,在第一天決定負責洗碗的人選時,GD 竟然因為猜拳猜輸了,而成為了當天留下來負責洗全隊碗的「洗碗兵」。



▼從天王一夕之間(真的是一夕之間)就變成了洗碗兵,想必過去常被 GD 叫去洗碗的同門 Dara 知道後,應該會笑的最大聲。



 

責任編輯/Cassie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