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3》爆片長將成漫威電影宇宙最長!網友:電影院順便推銷尿布


《復仇者聯盟 3》爆片長將成漫威電影宇宙最長!網友:電影院順便推銷尿布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黑豹》(Black Panther)於全球開出優異的票房成績之後,影迷終於要在今年春天迎接到漫威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的上映,繼《美國隊長: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鋼鐵人和美隊陣營對著幹架的豪華卡司之後,漫威為了拉高影迷的期待值,找來了 76 個超級英雄角色的驚人陣容,點燃了漫威迷的討論度。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Sebastian Stan)在登上《早安美國》訪問時,被主持人問到:「所以你就老實告訴我們《復仇者聯盟 3》劇本都寫了什麼吧?」賽巴斯汀·斯坦直接回答說:「事實上只有一個人看過完整的劇本好嗎?不過這一集就是將過去漫威 10 年來陪伴大家所有的角色集結起來,畫面真的很刺激。」一同上節目的「幻視」保羅·彼特尼(Paul Bettany)則笑著爆料:「我 6 歲女兒對我的角色一點興趣都沒有,她只喜歡酷寒戰士。」




同時《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的片長近來也被國外媒體曝光,國外電影網站登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資料時,顯示為 150 分鐘,也就是 2 小時又 30 分鐘,如果片長時間為真,《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就將會打破《美國隊長:英雄內戰》147 分鐘的紀錄,成為漫威電影中最長的超級英雄大片。

▼THE KNOTT 也曝光為《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所繪製的概念圖,可以看見蜘蛛人、奇異博士、鋼鐵人、星爵一起聯手對抗大反派薩諾斯(Thanos)。



自從 2008 年上映的《鋼鐵人》以 126 分鐘開始締造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盛世,漫威電影逐年都越拍越長的趨勢,現在每一部 Solo 角色電影幾乎都以 130 分鐘起跳,像是近期上映的《黑豹》片長則是 134 分鐘,不過對於塞入了所有漫威超級英雄角色的《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來說,這樣的片長肯定還是努力克制後的結果,《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將於 4 月 25 日搶先在台灣上映。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