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嫂「二伯」首曬4月孕腹 「蔡桃貴」嚇壞網友直呼:好恐怖!


嘎嫂「二伯」首曬4月孕腹 「蔡桃貴」嚇壞網友直呼:好恐怖!
資深網紅「蔡阿嘎」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年輕網友喜愛,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創意台語教學、無厘頭的開箱實驗,除了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60萬訂閱,近年來推出的單曲及書籍也廣受好評!是位多才多藝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其嬌妻「二伯」也因時常出現在阿嘎影片中而受到網友的關注及喜愛。兩人時常在彼此的臉書專頁分享家庭趣事,嘎嫂二伯在臉書粉專「嘎嫂二伯人妻日記」中不時會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最近兩人更公開分享即將升格為爸媽的消息,各界也紛紛湧上祝福。

20157257_1805834776413631_5023708139111421037_o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臉書粉專

最近阿嘎透過IG與粉絲們分享老婆「二伯」的四月孕肚,四個月大的小小嘎「蔡桃貴」目前在產檢過程當中都是十分健康的在成長當中,但當阿嘎曬出二伯的肚子時,竟看似相當平坦,讓阿嘎有點不敢相信,忍不住虧笑「比自己三天沒大便的肚子還小」。但是轉念想想,這樣好像也不錯,至少老婆不會胖太快,「也好也好。」

事實上,二伯懷孕至今,體型尚未有太大變化,日前懷孕剛滿3個月量體重時,不但四肢纖細無水腫,體重也才來到47.35公斤,根本就是少女身材,讓不少粉絲嫉妒又羨慕,「還是有夠瘦的」、「多吃點啦!!蔡桃貴才會長大~。」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經驗分享到:

會大得很快哦~~、跨過五個月就不一樣了?、接下來就會突然長大~現在懷孕20週很像顆氣球?、第一胎都會小小的~我就到後面像吹氣球一樣澎起來!、第一胎基本上都會藏肚 要6.7個月開始才會慢慢大?、第一胎比較會藏肚,二伯是小隻的人肚子小很正常!、第一胎這樣正常,7個月後大的速度就會很厲害

蔡阿嘎IG發文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fveka-HMJc/?taken-by=yga0721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