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協會 2017 專輯銷量排名出爐!小天后泰勒絲竟被擠下站居第 3 !?


唱片協會 2017 專輯銷量排名出爐!小天后泰勒絲竟被擠下站居第 3 !?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2017 年歐美樂壇又是競爭激烈的一年,而哪一位火紅歌手成為了去年全球的銷量冠軍呢?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最新公布了 2017 年全球專輯銷量最高的音樂人 Top 10,究竟是哪一些音樂人的專輯作品成為了去年最夯的話題呢?

第 10 名、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

去年發行首張錄音室專輯《記憶…封存》(Memories...Do Not Open)的 DJ 雙人組,與英國酷玩樂團(Coldplay)〈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的單曲更是廣受到樂迷喜愛。





第 9 名、聯合公園(Linkin Park)。

這一組美國加州火紅的搖滾樂團在去年 5 月發行新專輯《光芒再現》(One More Light),沒想到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卻在 7 月離世,讓許多樂迷想要購買聯合公園的音樂作品永遠蒐藏。





第 8 名、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美國樂團在去年推出了《超進化》(Evolve)專輯,同時也二度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讓人看見了「夢之龍」逐年上升的全球高人氣。





第 7 名、威肯(The Weeknd)。

威肯在 2016 下半年推出了第 3 張專輯《星聞人物》(Starboy),在 2017 年他就開始於各國展開 Starboy 的巡迴演唱會表演,同時他去年與美國人氣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的戀情也是相當火熱的話題。





第 6 名、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2016 下半年推出專輯《24K 魔幻》(24K Magic)的火星人,在今年初舉辦的葛萊美音樂大獎成為最風光的大贏家。





第 5 名、阿姆(Eminem)。

饒舌界的傳奇於去年再度推出新專輯《風雲再起》(Revival),不改辛辣 Rap 怒批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更大膽要歌迷直接表態如果支持他的音樂,就絕不能與川普站在同一陣線。





第 4 名、肯德里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

這位時下最備受推崇的饒舌歌手在去年發行了新專輯《該死》(Damn),其中的單曲〈Humble〉更成為年度 Hit 曲。





第 3 名、泰勒絲(Taylor Swift)。

美國暢銷天后睽違 3 年,在去年 11 月終於發行了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造型改走暗黑風格的泰勒斯依然在全球颳起音樂旋風,如果再給泰勒絲幾個月,她的排名肯定會飆升到更高。





第 2 名、德瑞克(Drake)。

這一位加拿大饒舌歌手在 2016 年 4 月推出了專輯《傲視》(Views),沒想到在 2017 年持續熱賣,讓他輕鬆超越許多火紅音樂人成為去年的銷售亞軍。





第 1 名、紅髮艾德(Ed Sheeran)。

27 歲的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在去年 3 月發行了第 3 張專輯《÷》(divide),首單〈Shape of You〉迅速成為人人朗朗上口的熱單,專輯中的多首抒情歌曲〈Castle on the Hill〉、〈Perfect〉也成為了紅髮艾德全新的代表情歌。







Photo by Gerhard Kassner


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