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直播玩太嗨!子瑜「世界第三美」臉蛋被玩壞 粉絲笑噴:怎麼變「如花」?


TWICE直播玩太嗨!子瑜「世界第三美」臉蛋被玩壞 粉絲笑噴:怎麼變「如花」?
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的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組合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1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以活潑開朗的風格著稱的Twice,才出道短短幾年就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人氣高居不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aR2ED4ARiO/?taken-by=twicetagram

其中來自台灣的子瑜還在去年獲選「2017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第三名,還榮登亞洲第一美,不過長相甜美的子瑜對於扮醜也絲毫不介意。

https://www.instagram.com/p/BaYe-5ZArKx/?hl=zh-tw&taken-by=twice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BRI43w2g3L0/?hl=zh-tw&taken-by=twicetagram

昨晚TWICE開直播,團內年紀最小的三名成員子瑜、多賢及彩瑛穿著睡衣,與粉絲直播互動。她們先是趴在床上與粉絲閒聊,接著彩瑛突然拿出化妝包開始在多賢臉上亂塗亂抹,只見兩人自己玩得非常開心,而後子瑜也出現在畫面,於是她變成團員的玩物,這張「世界第三美」的臉就開始被兩位姊姊們大畫特畫,鬼畫符的樣子就連子瑜自己都忍不住摀嘴大笑。

phpkdn0ge

圖片來源/翻攝VLIVE

最後子瑜被團員畫了大紅唇、粗眉毛、超深的鼻影與兩顆特大的痣,瞬間化身為「如花」,額頭上還被寫了TWICE的粉絲名「ONCE」,如此沒有偶像包袱、不計形象的表現讓粉絲笑翻,紛紛留言:別忘了妳們是女偶像啊、笑到以為肚子發炎了、最可愛的如花、那個痣大到像酒窩真是笑死我了、從沒想過化妝比卸妝更震撼。

 

phpey84cf

圖片來源/翻攝VLIVE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