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天團「這群人」鮮少露面的成員「石頭」 幕後藏鏡人讓阿滴也大讚:是帥哥!


網紅天團「這群人」鮮少露面的成員「石頭」 幕後藏鏡人讓阿滴也大讚:是帥哥!
台灣首屈一指的高人氣網紅天團「這群人」,透過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短片竄紅,目前Youtube頻道「TGOP 這群人」已突破230萬訂閱人次。團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各自在戲劇、歌唱、配音、模特兒等演藝表演之路有多元的發展,實力堅強又積極努力的形象深植人心。

1517384674684

圖片來源/這群人 TGOP

最近「這群人」又因一首超狂翻唱韓文歌曲影片「超瞎翻唱:媽媽大賞 韓流來襲」在網路上掀起相當熱烈的反應與迴響!而身為網紅天團「這群人」成員,卻鮮少露面的「石頭」依然全程未參與演出讓小編實在很好奇,到底石頭去哪了呢?

其實「石頭」在團體當中是擔任掌鏡以及影片後製的要角,偶爾拍攝需要才會參與演出~石頭的IG簡介也自稱自己是「專業的藏鏡人」。沒有在關注追蹤「這群人」的網友們可能不太認識「石頭」,但其實最近這隻爆紅的韓文歌曲翻唱影片能成功,石頭可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呢~

石頭透過IG以及這群人臉書粉專與粉絲們分享自己後製影片時的"眉角",為了呈現出高品質的影片,連畫面色調的細節也是不可忽略的!每一個翻唱MV都是分開來調的,也可以看出「這群人」以及幕後團隊對於每一個作品的重視與用心~

 

石頭PO文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fQFibYnHVQ/?hl=zh-tw&taken-by=tgopstone

23日,阿滴透過IG小帳號PO出了自己與「石頭」的親密合照,阿滴搭著「石頭」的肩,更在PO文附文寫到:群人的石頭是帥哥!明顯可以看出兩人之間的好交情啊~~~

s__3612684

圖片來源/阿滴I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UUQVomsBk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