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氣韓綜《一周偶像》主持人急退出 疑「收播」消息傳出粉絲紛心碎!


驚!人氣韓綜《一周偶像》主持人急退出 疑「收播」消息傳出粉絲紛心碎!
由鄭亨敦、Defconn主持的綜藝節目《一周偶像》在2011年7月正式播出,目前已陪伴觀眾7年的時間。節目初期收視率其實並沒有很好,在觀眾間的迴響也並不熱烈,但後來因為兩人絕佳的主持默契,讓《一周偶像》在過去幾年間成為了偶像們回歸時必參加的綜藝節目之一。

%e4%b8%80%e9%80%b1%e7%9a%84%e5%81%b6%e5%83%8f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人氣女團TWICE、BLACKPINK與男團BTS等偶像團體,都曾上過節目,逗趣演出讓粉絲們見到不同於舞台上帥氣的一面。

maxresdefault

chm-tvewkaa4ewp  1450511026-218551101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

《一周偶像》不僅在韓國紅,就連東南亞的粉絲都知道這兩位主持人,可見節目的影響力。但是卻有相關人士透露:「鄭亨敦、Defconn將在3月7日進行《一周偶像》的最後一集錄製,並離開節目。這個傳聞不久後也受到節目PD證實,《一周偶像》的PD在IG上表示:「看到新聞報導了,7年來一起合作周偶,想到他們將離開就很難過,所有工作人員感謝這幾年熱愛節目的粉絲們。」此一消息傳出,粉絲們紛紛猜測節目是否將面臨「收播」,不過MBC卻尚未證實這個消息,僅簡短回應:「將在4月迎來改版,《一周偶像》將嘗試多樣的改變,為了觀眾們準備了很多新的環節,出演人員也會產生變化。」據傳,節目將有可能由每周播出改為季播的模式。

983356572a85ddb77232 maxresdefault-1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

也因為消息太過突然,不少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沒有這兩位靈魂人物還有什麼意思?、是因為有他們兩人,節目才可以走到今天、偶像們又少了一個可以上的節目、每周的精神糧食要斷糧了!!!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