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太神!嘎嫂「二伯」全家竟有同樣怪癖!?阿嘎驚呼:太神奇!


遺傳太神!嘎嫂「二伯」全家竟有同樣怪癖!?阿嘎驚呼:太神奇!

資深網紅「蔡阿嘎」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年輕網友喜愛,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創意台語教學、無厘頭的開箱實驗,除了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60萬訂閱,近年來推出的單曲及書籍也廣受好評!是位多才多藝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其嬌妻「二伯」也因時常出現在阿嘎影片中而受到網友的關注及喜愛。兩人時常在彼此的臉書專頁分享家庭趣事,嘎嫂二伯在臉書粉專「嘎嫂二伯人妻日記」中不時會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最近兩人更公開分享即將升格為爸媽的消息,各界也紛紛湧上祝福。

20157257_1805834776413631_5023708139111421037_o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臉書粉專

22日,蔡阿嘎透過IG與臉書向粉絲們分享他發現嘎嫂二伯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咬指甲,當她在滑手機或發呆看東西時就會不自覺咬指甲。而這個小疑惑也讓阿嘎在過年期間真正恍然大悟了XD,她發現原來二伯的媽媽與弟弟都有一模一樣的習慣!阿嘎將照篇拍下上傳,更驚呼到:遺傳這種東西真的是太神奇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ff21MJHbyI/?taken-by=yga0721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