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2》導師陣容曝光!周董、陳冠希等神級天王將重量登場!


《中國有嘻哈2》導師陣容曝光!周董、陳冠希等神級天王將重量登場!
2017年最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不僅讓更多人接觸到嘻哈音樂,也捧紅了許多地下饒舌歌手。節目播出後便席捲全亞洲,讓許多地上饒舌歌手浮上台面,甚至成了現今的偶像明星。隨著《嘻哈1》冠軍PG ONE的桃色醜聞被爆出後,連帶影響了紅花會中許多嘻哈歌手的演出限制,大陸當局政府傳出限娛令,多了4種「堅決不用」的藝人標準,其中包含有紋身的、有道德問題的,以及「體現嘻哈文化」的藝人。

20170626015316102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負面消息雖頻傳,可就在稍早前,新浪微博 weibo 帳號 @lovepeace9-14 突然釋出一組消息,那就是《中國有嘻哈2》或許仍會進行開拍。此外,在內容中也表示,吳亦凡、歐陽靖或將出席導師一職。而最新加入的導師陣容可能還會有重量級天王,分別是陳冠希、周杰倫、王力宏等人。

%e4%b8%8b%e8%bc%89-4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e4%b8%8b%e8%bc%89-5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有這些大咖固然是好事,可前面經過 PG ONE 及四大不用準則等事件就已經諸多限制(特別是刺青),現在導演又多加一份條件,那就是參賽者們不准有「黑歷史」,看來全國選角勢必難上加難,而最後,另一邊愛奇藝在中國網站也釋出《中國有嘻哈2》預告!

愛奇藝《中國有嘻哈2》預告完整影片:https://tw.iqiyi.com/v_19rrdoz6k0.html?list=19rrlb4z16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