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玩笑還是失禮?萌系吃貨「古娃娃」新片遭網友怒議:極度不尊重!


是玩笑還是失禮?萌系吃貨「古娃娃」新片遭網友怒議:極度不尊重!
台灣知名Youtuber「古娃娃WawaKu」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與速食餐點另類吃法實驗等影片,以可愛的外型加上吃美食時豐富的表情為特色,在網路上打開了知名度並累積了不少粉絲的關注與喜愛,目前Youtube頻道已累積超過71.5萬人次訂閱,臉書粉絲專頁「古娃娃WawaKu」也累積了近38萬粉絲追蹤。

1517226120444

圖片來源/古娃娃WawaKu

最近娃娃與阿滴合作了新片"台灣便利商店10個必買伴手禮"!中影片左下方喵喵客串搞怪手語演出惹認真網友怒留言,古娃娃影片極度不尊重手語這種語言!而古娃娃也透過在留言下方做出回應,並在IG的限時動態PO出自己的觀點!

2536

該名網友表示,朋友傳來影片後,這名網友看完感到相當遺憾,認為以教學為目的的影片卻把具有語言意義的"手語"拿來做自以為的幽默,根本不專業!會使其他人對語言產生不理解,這樣的影片娛樂非但不好笑,還極度不尊重手語這種語言!

對此古娃娃也表示自己家裡也有聾啞人士,該影片的手語橋段僅止是娛樂效果,家人看了後也未感不舒服,也向該名網友喊話:Youtube娛樂影片,同學別太認真!

s__3596301

圖片來源/wawawaku

娃娃新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WCFevVx5Y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