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噴發暖哭網友!百萬網紅「蔡阿嘎」為了兒子戒掉這個「壞習慣」!


父愛噴發暖哭網友!百萬網紅「蔡阿嘎」為了兒子戒掉這個「壞習慣」!
資深網紅「蔡阿嘎」以各種有趣又貼合時事的影片深受年輕網友喜愛,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創意台語教學、無厘頭的開箱實驗,除了在youtube頻道上坐擁超過160萬訂閱,近年來推出的單曲及書籍也廣受好評!是位多才多藝又充滿個人特色的高人氣youtuber之一,其嬌妻「二伯」也因時常出現在阿嘎影片中而受到網友的關注及喜愛。兩人時常在彼此的臉書專頁分享家庭趣事,嘎嫂二伯在臉書粉專「嘎嫂二伯人妻日記」中不時會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最近兩人更公開分享即將升格為爸媽的消息,各界也紛紛湧上祝福。

20157257_1805834776413631_5023708139111421037_o

圖片來源/嘎嫂二伯人妻日記臉書粉專

適逢日前過年期間,打牌小賭成為親朋好友聯繫情感與相模家庭時光的一大樂趣!蔡阿嘎18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透露,今年決定要把手綁起來「戒賭」,不能玩牌賭錢!並在文中分享戒賭原因,「因為聽說人的好運氣是會用完的,平時把好運氣用在小地方,關鍵時刻就會失去運氣。」所以,他為了讓兒子蔡桃貴能健康出生,認真地說:「要把好運氣全部都留給他!!!」

2252

圖片來源/yga0721

文末,蔡阿嘎在標註中自嘲寫道,「講的一副逢賭必贏的樣子。」同時,他也不忘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全家都在打撲克牌,只有他背對著牌桌,用衣服把雙手捆住,雖然臉上露出無奈表情,但背後原因暖翻眾人,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狂讚,「好爸爸無誤」、「真是個好爸爸」、「為了寶寶加油啊」,也有不少粉絲信心喊話,「一定會順利的」,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蔡阿嘎IG發文如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fVwqRDnoTu/?taken-by=yga0721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