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過頭!韓爆紅女團疑行程滿檔身體不堪負荷 當場「軟腿倒地」被攙扶離開! 


操過頭!韓爆紅女團疑行程滿檔身體不堪負荷 當場「軟腿倒地」被攙扶離開! 

以一首洗腦神曲《BBOOM BBOOM》爆紅,並在歌壇掀起一陣「蹦迪風」的人氣新女團MOMOLAND,人氣正火速飆升中,成員們的工作也接踵而來,甚至忙到沒有足夠的時間休息。


momoland1


圖片來源/Soompi


https://www.instagram.com/p/Be7rNbqjyTQ/?hl=zh-tw&taken-by=momoland_official

日前舉辦的2018平昌冬奧會紀念「K-POP WORLD FESTIVAL」中,MOMOLAND的成員妍雨就疑似因過度忙碌的行程而導致身體不適。 尤其是當天的江陵從下午開始就大風四起,氣溫甚至一度降到零下,氣象局還發佈了寒流警報。 但MOMOLAND卻只穿了一條熱褲在嚴寒下表演,成員們在風中瑟瑟發抖的模樣看得粉絲們很是心疼。

102893-585121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其實早在前一天綵排時,妍雨的身體就已經出現不適,彩排結束後更是軟腳,靠著其他成員的攙扶才能離開,畫面裡她像是身體被抽乾了力氣,虛弱地被架著走。 身體早有狀況的她,卻在第二天的正式演出穿著熱褲在寒風中跳舞,難怪會令粉絲非常擔心!

102893-585125 102893-585126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活動結束後,韓國媒體隨即傳出妍雨因感染B型流感而住院治療的消息,經紀公司也透露「她的狀態很不好」。 消息曝光後,經紀公司不顧藝人身體狀況,強行讓她們工作的行為引發了廣大粉絲的不滿。

102893-585122 102893-585128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