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牽妹手逛街遭親戚酸「亂倫喔」 哥哥爆氣回嗆4萬人狂讚!


神扯!牽妹手逛街遭親戚酸「亂倫喔」 哥哥爆氣回嗆4萬人狂讚!
過年返鄉,最怕遇到的就是長輩們莫名其妙的酸言酸語,尤其是亂講話的白目親戚,更是令人火大!有一名男網友20日大年初五在Dcard PO文表示,自己每年過年都會遇到一堆白目親戚,見面只會講人八卦。男網友表示自己和妹妹相差10歲,但妹妹曾被性騷擾,所以只要出門,他都會緊握妹妹的手給予安全感,沒想到這一個貼心的舉動卻遭親戚酸說「你們亂倫喔?」讓他氣炸。

1519189623915

圖片來源/翻攝Dcard

男網友寫道:「在她9歲那年過年,被一個親戚的小孩性騷擾,當下我看到直接理智線崩壞,把那王八蛋壓在地上打,從此我妹妹心理有很大的陰影和創傷,只要出門就一定會緊握我,或者是我爸的手,才會有安全感。」

沒想到初五逛街又遇到白目親戚,碰面就直接沒禮貌的說:「欸!你這麼大了怎麼牽你妹妹的手呀,你們亂倫齁?」,讓男網友氣炸,媽媽還來不及回他就先怒嗆對方,「妳幹嘛跟妳家狗有肢體接觸,妳想給狗X喔?啊妳兒子牽妳,不就X他娘?」

男網友霸氣的回應讓網友看了狂叫好,獲得4萬多人按讚力挺,紛紛留言:X!嘴的好,最好在嘴到他媽認不出來!、這波兄弟你夠給力、一個長輩還會講出這種話、死八婆、有你這種哥哥真好,也想被人疼、這個長輩也是很狂。

 

1519189542861 1519189557590 1519189578800

圖片來源/翻攝Dcard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