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直男也迷倒!台灣籍《練習生》擊敗蔡徐坤、陳立農 低調男神強獲顏值票選之冠!


連直男也迷倒!台灣籍《練習生》擊敗蔡徐坤、陳立農 低調男神強獲顏值票選之冠!
愛奇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賽爭取出道機會的實境節目!節目從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1908位練習生中,篩選留下31家公司和8名個人練習生,共計100名練習生,在未來的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將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節目於1月19日開播,上線僅1小時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

rbgt-fyqtwzu6662436

圖片來源/網路

在0216最新一期《練習生》中,節目組特地設計一段練習生們的顏質票選活動,票選活動請99位練習生選出心中所有學員裡唯一一位的顏值擔當top9。

第九名是來自坤音娛樂的卜凡,人高馬大的卜凡有著野獸般的氣勢,是許多練習生當中的顏值擔當。


091


09


第八名是來自樂華娛樂的Justine,其秀氣又充滿可愛魅力的外表不只讓練習生們把票投給他,更有不少全民製作人們為之瘋狂XD


08


081


第七名是來自樂華娛樂畢雯珺,他的纖細長腿與秀氣臉龐使他榮登不少練習生當中所認為的顏值擔當。


07


第六名是來自簡單快樂的王子異,其迷人可愛的笑容讓蔡徐坤都把票投給他啦~


06


061


第五名是來自果然天空的周彥辰,他整齊潔白的牙齒與陽光的笑容,是他獲得顏值擔當第五名的致勝關鍵~


062


05

051

第四名是來自覺醒東方的秦奮,他的好皮膚讓其他練習生都想咬上一口呢~

04

041

第三名是超高人氣的個人練習生-蔡徐坤,可愛迷人又性感的蔡徐坤不僅是全民製作人心中票選的第一名人氣練習生,在所有內部練習生當中,也獲得顏值擔當第三名!

03

031


第二名是來自坤音娛樂的靈超,擁有182的高挑身高與迷人的帥氣臉幫,使得許多練習生將票投給他!


02


第一名是來自香蕉娛樂的林彥俊,林彥俊的深邃大眼以及帶有些壞壞殺氣冷高氣質,使他獲選成為練習生內部顏值票選之冠!


01


012


013

《偶像練習生》節目顏質票選影片如下:

 


台灣籍的22歲酷帥型男林彥俊,在0209那期的小組競賽中被廣大的全民製作人看中,更在當期榮獲101票的高票數。而在所有練習生心中是一個非常帥卻低調又有實力的高顏值帥哥,甚至有練習生直呼連直男都會被他給電到呢~外貌看似酷帥冷高,其實個性非常可愛還會說冷笑話,討人喜歡的形象讓林彥俊受到不少觀眾,更穩坐內部顏值擔當之冠。


006xjjfvgy1fo5v4upaayj310u1j9b2b


圖片來源/林彥俊微博


0072nkfaly1foal2smhv3j30q20jjaia


圖片來源/林彥俊微博


photo


圖片來源/林彥俊微博


%e6%93%b7%e5%8f%96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偶像練習生林俊彥自我介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88BUAa5R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Ja9fTtHD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