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教主「雪碧」嗆辣開炮女神直播主!怒飆:「妳做的事跟X子無不ㄧ樣」


性感教主「雪碧」嗆辣開炮女神直播主!怒飆:「妳做的事跟X子無不ㄧ樣」




網路紅人雪碧身材火辣性感,且擁有傲人的E罩杯,向來作風豪邁,經常在臉書大方分享令人血脈賁張的美照,總是像個神燈一樣,對粉絲大膽的要求熱情回應,獲得大批粉絲支持,更被粉絲封為「台灣情色教主」。





22089734_1916806958570880_981336096749737104_n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22730083_1926795884238654_8115628958046576700_n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21994272_1914360208815555_7766670340693817830_o

圖片來源/真雪碧 無雙ss


平常會接外拍工作的她,個性豪放大方,平時也會透過直播平台和粉絲打招呼,不過直播台開了1年多,深感某些號稱「女神級」直播主私下超愛挑撥離間,讓她火大在臉書上直言:「妳做的事跟婊子無不一樣!」



雪碧20日凌晨在臉書上談到自己當直播主的心路歷程,她平常並不避諱幫好姊妹衝人氣,「刷別人禮物我也不生氣,他們刷你,代表你有本事,他們也自己願意,粉絲大家都有自由選擇權想刷誰就刷誰!」鞏固粉絲群靠的是做好自己、幫別人不求回報,「而且我常跟自己的來看我的直播粉絲聊天,也跟榜前幾名單純吃過飯變好朋友了。」

她表示看在這個圈子彼此河水不犯井水,但不用私下講別的主播壞話提升自身價值,接著更爆料該「對象」愛與男性搞曖昧,又愛無中生有、挑撥離間,根本不配當眾人眼中的「女神」,更嗆聲「你做的事跟婊子無不ㄧ樣,別對號入座,就是講妳」。

 

雪碧臉書全文如下:
深夜話題!直播心態生存之道(文長勿看
本身我也做直播1年了,
但我的直播很特別
因為我太做自己了,雖然1萬多人看
大部份的人都愛安靜的欣賞我
其實我私底下就是個平凡人
(沒事別來看我直播,因為很無聊)
我是ㄧ個愛屋及烏的人,
也會讓支持我的人也支持我的姐妹衝人氣
就算我榜ㄧ,二,三名
刷別人禮物我也不生氣,他們刷你,代表你有本事,他們也自己願意,粉絲大家都有自由選擇權想刷誰就刷誰!
我不會生氣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刷我刷別人.........這樣幼稚的話
而且我常跟自己的來看我的直播粉絲聊天
也跟榜前幾名單純吃過飯變好朋友了
我的做法很簡單,做好自己,
幫別人不求回報
但搞小動作講別的主播壞話的那些妹,
我就看不過去了
河水不犯井水,大家看別的主播台刷存在讓刷客知道你算正常,也不用私下講別的主播壞話提升自己價值,自己也沒很好,男友ㄧ堆搞曖昧的,別人都沒講你了,自己做好本份就好,有些女生為何要無中生有,挑撥離間,弄壞自己格局呢?還女神欸!
你做的事跟婊子無不ㄧ樣
別對號入座,就是講妳

對於雪碧敢說敢言的個性,讓粉絲欣賞崇拜不已,紛紛留言「嘴巴長在別人身上,做自己就對了」、「就是喜歡雪碧大喇喇的個性」,此外隨文附上一張養眼火辣的照片,也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了。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