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鏡頭前情緒潰堤 淚崩吐心聲:覺得自己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少女時代「潤娥」鏡頭前情緒潰堤 淚崩吐心聲:覺得自己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少女時代從出道開始就幾乎霸佔了演藝圈的代表美女票選,只要票選門面就至少會有一名少女時代的成員上榜,只要提到少女時代,就一定會想到門面擔當-潤娥。

https://www.instagram.com/p/BNR0ceZgkYf/?hl=zh-tw&taken-by=yoona__lim

https://www.instagram.com/p/BMaxIgfAwEM/?hl=zh-tw&taken-by=yoona__lim

 

潤娥清新、自然的形象讓她成為許多廣告企業主心中的最佳代言人,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之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也同樣不俗,讓人不禁感嘆她不僅長相美,也很努力在累積自己的實力以尋求更好的發展!

https://www.instagram.com/p/BWrMpssgaaj/?hl=zh-tw&taken-by=yoona__lim

 

但沒想到看似人生勝利組的潤娥,也有和平凡人一樣「覺得自己不夠好」的煩惱。最新一期的《孝利家民宿2》中,潤娥聽到客人的苦惱時,提到自己也煩惱過「看起來我每一樣都做得不錯,卻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另外潤娥也安慰來民宿的客人:「不要一直想著成為最優秀的那個,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反而讓自己壓力更大。」。

165f3f7d8f869da0cdfde5a2af721c09 d00932aa79816099dbacfcde0bb946b7

圖片來源/翻攝節目

聽到孫成在的歌曲《Goodbye》後,一向開朗又活潑的潤娥突然沉默,聽著歌落下淚的場面也讓粉絲心疼,原來當時拍攝時,離送別SHINee鐘鉉才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這首關於告別的歌,韓文名是《天國的早晨》,歌詞是「再也看不到也摸不到你可愛的臉龐,現在...再見了」。

1519112477343

暖心的孝利為了不讓她感到尷尬,還向大家說:「歌手本來感情比較敏感,常聽歌聽到一半流淚」讓潤娥能夠比較自在一點。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