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遇舞台緊急事故!「Sana」機靈神救援 化解危機獲粉絲盛讚


TWICE遇舞台緊急事故!「Sana」機靈神救援 化解危機獲粉絲盛讚
透過Mnet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篩選而出的韓國JYP娛樂旗下的九人女子組合Twice,由5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3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1名臺灣成員子瑜所組成。以活潑開朗的風格著稱的Twice,才出道短短幾年就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人氣高居不下。

https://www.instagram.com/p/BaR2ED4ARiO/?taken-by=twicetagram

她們彼此間感情深厚,在舞台上有很多俏皮的可愛互動或互相幫忙的小動作,總讓網友會心一笑。近期有粉絲再度發現,Sana在表演時發現MoMo的皮帶掉了,她趁著舞蹈空檔為成員清理障礙物,以防有人踩到滑倒,機靈救隊友的動作受到網友稱讚。

d3122842

圖片來源/翻攝自ONCETV 1 Youtube

TWICE於14日出席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一連串帶來《KNOCK KNOCK》、《Heart Shaker》等表演,MoMo穿著黑色貼身洋裝、繫著腰帶,展露厲害的S曲線,沒想到她跳舞跳到一半腰帶卻自動掉落,而此景恰好被Sana看到,她趕快趁著蹲下前進的舞蹈動作跳至腰帶旁,伸手一抓立刻把障礙物往舞台外面丟,以防其他人踩到。

d3122839 d3122840

圖片來源/翻攝自ONCETV 1 Youtube

這段畫面流出後,網友們紛紛大讚Sana的臨危不亂,讓成員能順利又安全的完成演出。

完整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