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被網友盛讚對助理最好 「她」卻遭助理爆料:根本把我當丫鬟使喚! 


「胡歌」被網友盛讚對助理最好 「她」卻遭助理爆料:根本把我當丫鬟使喚! 
明星助理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非常讓人豔羨的職業,因為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如果做明星助理的話,那麼就可以近距離的接觸明星,瞭解明星在私下生活中的真實狀況,但其實做助理很辛苦,因為必須要打點好明星生活中的大小事,工作範圍包山包海。正因為助理是份辛苦的工作,所以許多明星對助理會很好,感念他們的辛苦,但也因為工作範圍會跟私生活部分重疊,導致部分明星也容易將助理當作自己的下人來使喚。

若要論演藝圈誰對助理最好,實力派男演員胡歌的好是大家有目共睹。胡歌一直以來非常的低調,也極為謙遜有禮,當年在拍攝射雕英雄傳時,曾因車禍失去了自己的助理,使他一度無法接受,正因為他和助理關係密切,所以胡歌才會倍感傷懷。在此之後,胡歌就會經常以自己助理的名義做公益。

48e837eejw1ez9ist438lj23402757wl

圖片來源/胡歌

而胡歌對自己現在的助理也相當的不錯,之前有網友爆料說:在機場的時候,胡歌都是自己推著行李,而助理在旁邊玩手機,還有一些網友說,胡歌完全是把自己的助理寵成小公主。

30b9-fyrkuxs2132022

圖片來源/微博

蔣欣和自己的助理關係也非常好。其實之前大眾對於蔣欣這個演員的印象並不深刻,只是因為蔣欣在拍攝甄嬛傳之後,她才逐漸被大眾熟知。前段時間有媒體爆料說,蔣欣在片場拍戲的時候,給自己擦防曬也不忘幫助理擦。

6341ce20gy1fn1n4cbqgpj20qo140gpf

圖片來源/蒋欣

006qeqc6ly4fo5nckl9cij30bt0gq3zc 88c1-fyrpeif2297871

圖片來源/微博

但關曉彤和助理的關係卻沒這麼融洽。關曉彤的助理曾經多次爆料說關曉彤喜歡耍大牌,而且之前關曉彤在太陽底下騎自行車的時候都要自己的助理幫忙撐傘。

4cd09971ly1fohbac76pyj21sc2ds1ky

圖片來源/关晓彤

66d3-fyrkuxs2132998

1519105591557

圖片來源/微博

更重要的是,關曉彤多個助理表示完全受不了關曉彤的大小姐脾氣,所以才辭職。網友們看到這些爆料也紛紛痛批關曉彤就是把助理當丫鬟使喚。而助理爆料關曉彤耍大牌之後,她國民好閨女的人設也逐漸崩塌,直到和鹿唅交往後,網友對她的評價才開始慢慢有轉好的趨向。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