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璽」驚傳懶到吃東西不動手!? 工作人員爆料:是真的!


TFBoys「易烊千璽」驚傳懶到吃東西不動手!? 工作人員爆料:是真的!
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組成的TFBoys,全名為「The Fighting Boys」加油男孩,他們於2013年出道,並先在網路上爆紅,接著才紅遍全中國,成為當年最炙手可熱的男子團體。三人在剛出道時,年齡平均不到14歲,非常稚嫩。不過三人在團體活動一段時間後,於去年(2017)9月宣布將各自成立個人工作室,未來「單飛不解散」。雖然成員目前各自發展,不過依舊是人氣火爆。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團員之一的易烊千璽近日則在微博上被爆料,據某次工作現場人員透露,易烊千璽非常懶,只要是需要洗的水果他都不吃,更誇張的是,別人都用手拿袋子裡的蘿蔔出來吃,但易烊千璽疑似因為懶得洗手,便用塑膠袋一個一個把蘿蔔塞進嘴巴裡,模樣逗趣,讓一旁看得人又嘆氣又好笑。

0066nb6jly1folfhzf4prj30o60q9ac6 0066nb6jly1folfhzp2gfj30hs117ta0 0066nb6jly1folfhzxf0jj30hs11ogmo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d7f7faddgw1f9cwv5ijuxj20qo0zk794 d7f7faddly1fd32lz2ibkj20qo0zk42c d7f7faddly1fe7jm6wgx9j20qo0zkdkb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雖然這件事還沒得到易烊千璽的證實,不過他的「懶惰」卻意外受到粉絲們熱烈的關愛,紛紛留言:真是太可愛了這個小男孩!、台上帥氣台下天真,這個孩子真可愛、他對自己懶,但是對別人勤快啊,這種小孩很可愛啊!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