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風波!?「子瑜」遭知名韓主持暗酸「聽不懂韓文」 網友評價兩極:別那麼玻璃心!


失言風波!?「子瑜」遭知名韓主持暗酸「聽不懂韓文」 網友評價兩極:別那麼玻璃心!
韓國MB C一年一度除夕必看綜藝節目「偶像運動會」已經錄製完畢,而其中TWICE來自台灣的成員「子瑜」繼去年挑戰過射箭後,今年又再次挑戰射箭!

還記得去年子瑜的參賽照片嗎?當時子瑜的一頭長髮隨著射出去的箭隨意飄起,照片流出引起網友暴動,認為真是太美啦!!

phpaijys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今年的子瑜在場上的表現一樣令人驚艷,過程中不僅表情不顯露情緒,流露出專業射箭選手應有的素質,射箭時的姿勢更是被說「架勢十足」。 直到和gu9udan 對決的最後一輪,才忍不住露出了笑容,最後子瑜也穩穩的拿下9分,難怪連 主持人都狂讚子瑜的實力是Ace級

dtqtu9av4ai1umd

圖片來源/TwiceOnceLand

 

dttwpcevaaa-7p4

圖片來源/TwiceOnceLand

雖然子瑜的表現讓大家叫好,不過比賽時卻也惹出一點小風波。原因是一旁解說員全炫茂的「玩笑話」讓部分粉絲認為對不尊重子瑜。當子瑜露出微笑時,全炫茂以麥克風問台下的子瑜:「剛才的笑容是什麼意思 ?」不過子瑜因仍集中在賽局上而沒有回應他,讓全炫茂開玩笑地說:「我該說中文才對的。」

0e4ad4099d519fb9820941a3612a8b8b046385b3_size60_w846_h461 266d32bf62e8f7d4b7e6b29fdac765637d7cd8db_size82_w650_h900

 

就是這番言論,遭部分網友引申為暗指子瑜聽不懂韓文,因此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f28762478aa7ca63c0a40c001d63cf136f448e78_size33_w849_h47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有網友認為子瑜當時集中在比賽上,沒聽到主持人說話很正常,全炫茂不該這樣開子瑜的玩笑。不過這番言論聽在台灣和韓國粉絲耳中似乎覺得沒有這麼嚴重,紛紛發表看法:不需要過度解讀吧?、只是開玩笑沒有嘲諷的意思、我們粉絲根本沒意見啊、沒必要上綱,而且場上選手也無法與主持人對話大家都知道,所以純屬玩笑而已、聽起來真的沒有嘲諷子瑜韓文不好的感覺阿XD、網友不要那麼玻璃心好不好!

而這也不是全炫茂第一次惹出爭議,他毒舌敢言的主持風格便曾讓EXID團員Hani當場落淚過,也曾因酸姜虎東而遭大批網友批評,最後不得不出面公開道歉。

 

dtwvbqkumaa0vd2

dtqtu9avmaaaztf


圖片來源/TwiceOnceLand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