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女星替身微博熱搜,五官百分百複製本人!網友驚疑:到底誰是本尊?


神級女星替身微博熱搜,五官百分百複製本人!網友驚疑:到底誰是本尊?
多數演員拍戲都會有自己的替身,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某些戲份就會麻煩這些替身演出。但替身可不是誰都能當,不僅身形不能和藝人相差太多,對外貌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以下就為你介紹幾位顏值超高的替身,看你分不分得出來誰是誰。

1.楊冪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擔任楊冪替身的女模卓亨瑜,左看右看,五官和神韻皆和楊冪本人十分相似,甚至一度在微博上造成話題。仔細看圖,左為楊冪,右為卓亨瑜,是不是相似度非常高呢!

fotojet-7

fotojet-8

圖片來源/翻攝楊冪、卓亨瑜微博

 

2.范冰冰

范冰冰的替身王亞楠在網路上有著「御用替身」的封號,王亞楠除了和范冰冰一樣有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與大眼,就連臉型、鼻樑都很像,同時也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據悉,王亞楠原本是范冰冰的影迷,為了有機會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心中女神,努力參加徵選,最後如願以償擔任替身,甚至在《武媚娘傳奇》中也有演出。下圖左為范冰冰,右為王亞楠,有網友直呼:這角度根本神複製范冰冰!

fotojet-9

fotojet-10

圖片來源/翻攝范冰冰、王亞楠微博

3.趙麗穎

趙麗穎在拍攝《楚喬傳》時,曾被爆用了30多名替身,雖然事後澄清一切只是謠言,但當時還是引起不少討論,也意外曝光了她的替身身分。趙麗穎的替身李可,一樣有著招牌大眼和古錐的包子臉,倆人站在一起真的很像是姊妹。

219b225a-1e25-425e-a0fd-7c05810ce974 d3046719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4.Angelababy

Angelababy主演的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在開拍前,劇組曾公開徵選她的替身。周文羽便是從眾多競爭對手中雀屏中選的人,可惜她疑似因身形、上圍和本人有所落差,因此遭到劇組換角,不過這個說法仍未經劇組證實。

fotojet-11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