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輸400萬票!《練習生》首次淘汰排名出爐,軟萌鮮肉「陳立農」哽咽致詞!


狂輸400萬票!《練習生》首次淘汰排名出爐,軟萌鮮肉「陳立農」哽咽致詞!
愛奇藝節目《偶像練習生》是愛奇藝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賽爭取出道機會的實境節目!節目從國內外87家經紀公司、練習生公司,1908位練習生中,篩選留下31家公司和8名個人練習生,共計100名練習生,在未來的4個多月中進行封閉式訓練及錄制,最終將由全民票選出優勝9人,組成全新偶像男團出道。節目於1月19日開播,上線僅1小時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

rbgt-fyqtwzu6662436

圖片來源/網路

16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100位練習生面臨了第一次的淘汰危機,只有1到60名可以繼續競爭下去,每個人在還沒叫到自己的名字之前,都不敢掉以輕心。而在第一次人氣排名、現場表演中都獲得最高票的陳立農,這次以近400萬票之差輸給了蔡徐坤,差距超大斷層的差異也讓練習生們紛紛驚訝不已。

33323

陳立農雙手緊握著麥克風誠心感謝《偶像練習生》工作人員、全民製作人代表張藝興以及最重要的全民製作人,因為一開始他其實對自己相當沒自信,是透過粉絲每一句激勵、每一聲加油,他才開始建立起自信心,「是你們讓我從一開始沒有自信的自己,接受了你們的支持。我才可以繼續在這裡努力加油」。

d3121549

回想起這不長不短的比賽時間,其實100位練習生之間也有了一定的情感,比起對手,更像是戰友,陳立農一想到即將有40個朋友們離開,他也沒辦法一心一意想著第二名的喜悅,有些結巴哽咽地說:「所有的選手,我想跟你們說謝謝,不管之後台下的練習生有沒有站上後面的舞台,我都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還有理想,永遠不要放棄。」

d3121550

《偶像練習生》0216完整節目:https://tw.iqiyi.com/v_19rrfp3vsw.html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