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拿大獎!「子瑜」謝詞滿滿台灣腔 網友甜喊:耳朵都要醉了!


TWICE拿大獎!「子瑜」謝詞滿滿台灣腔 網友甜喊:耳朵都要醉了!
TWICE又拿獎啦!南韓音樂界盛事「第七屆Gaon榜音樂頒獎典禮」昨日(14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人氣創作歌手「IU」拿獎拿到手軟,夯團Wanna One也不惶多讓,拿下了11月音源獎、男子人氣獎和專輯類年度新人獎等。而大勢女團「TWICE」則奪下2月及12月音源部分年度歌手獎,拿獎時TWICE還以韓、日、中等三國語言發表感言,子瑜代表用全中文發言。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翻攝VLIVE

dv_tgtdu0aazxy

圖片翻攝/my daily

子瑜說:「我們會珍惜現在愛我們粉絲們,還有幫了我們很多忙的工作人員們、家人團、團員們。今後我們也會更加努力,謝謝你們讓我們能夠在舞台上表演。」不少網友表示被子瑜的感言所感動,而子瑜意外的甜甜台灣腔也頓時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直呼:怎麼可以講得這麼可愛!子瑜的台灣腔甜到我都要醉了!、有子瑜就是要推!

d3120282

圖片來源/翻攝VLIVE

dv_v_kvvmaaneew

圖片來源/翻攝fn star

 

除了TWICE外,BTS防彈少年團也是這場典禮的另一個焦點。防彈少年團獲得兩座專輯部門季冠軍的獎項,在頒獎典禮上卻連團名都沒被提到,甚至僅在影片中出現短短兩秒,讓粉絲覺得很不尊重,批評主辦單位大小眼、不公平,意外讓這次的頒獎典禮鬧出不小風波。

完整致謝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