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美!2018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 清純嫩臉網友暴動:我又戀愛了!


怎麼可以這麼美!2018日本10大新生代女神 清純嫩臉網友暴動:我又戀愛了!

日本眾多年輕女星竄起,女神不再只有新垣結衣了!這些年輕女星除了可愛甜美的外型外,未滿20歲的年齡也成為一大優勢,接下來就讓我們盤點最被網友看好的10位新一代女神吧!

1.17歲 濱邊美波

c3ccfcc3d562c7ce43ead123aae710cc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由濱邊美波主演《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在日本創下35.2億的驚人票房,成為新一代清純女神。她小學參加「東寶灰姑娘」選美大賽後進入了演藝圈,曾演出日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後來在《胰臟》裡剪去了一頭長髮,以短髮和男主角再度詮釋催淚愛情故事,接下來還要和當紅男星竹內涼真一同演出電影《老師君主》,還未開拍已掀起影迷們的期待。

2.18歲 橋本環奈

pasted-image-0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topics.jp

橋本環奈因為表演中的奇蹟美照爆紅,被日本媒體封為「千年一遇偶像」,日後還陸續出演幾部電影與日劇,聲勢節節高漲。

3.18歲 永野芽郁

osekofakorgerg

圖片來源/げいのうサーチ zzzno

永野芽郁在電影《俺物語》、《白晝的流星》中,以清純療癒的女高中生一角令眾人印象深刻。由於她的五官激似綾瀨遙、蒼井優等女星,更被譽為接班人。

4.19歲 齋藤飛鳥

8a29e9f9dff80bc5715c1b8c165981b1-2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齋藤飛鳥是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擁有18CM的小臉成為話題,近日她獲選演出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女主角「沈佳宜」,打從開拍就受到全亞洲粉絲的關注,還曾來台灣拍攝外景,最新劇照日前曝光,清純制服的扮相讓網友直呼「戀愛了!」

5.19歲 廣瀨鈴

d3064269

圖片來源/電影官網《先生》

廣瀨鈴是目前未滿20歲女星中的人氣冠軍,2015年她憑藉電影《海街日記》橫掃各大電影新人獎,隨後又出演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勵志新片《青春後空翻》,和天海祐希尬上一角,努力為理想奮鬥的形象深植人心。

6.19歲 福原遙

2402363

圖片來源/翻攝《週刊Big Comic Spirits》

福原遙因網劇《早安起床號》打開知名度,該劇改編暢銷少女漫畫,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她扮演鄉下到東京求學的高中生,嚮往都會獨立生活,沒想到被詐欺和白石隼也得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在劇中的高甜互動掀起追劇熱潮。她在戲裡呆萌、搞笑的形象不僅激起女生共鳴,也擄獲男性粉絲喜愛,人氣隨之飆升。

7.19歲 松井愛莉

i1vy3xs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松井愛莉從知名中學生雜誌《nicola》的選秀活動脫穎而出,後來成為時尚雜誌《Ray》的御用模特兒,在年輕女性當中人氣非常驚人!

8.20歲 飯豐萬理江

tumblr_nf2g68ego01qbw5qso1_1280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飯豐萬理江因為臉蛋神似女神新垣結衣而受到大家關注。她在2017年網路劇《爸爸活》中和渡部篤郎大談禁忌父女戀,吻戲床戲不少,當時年紀才19歲的她也由於突破尺度的演出博得廣大好評。

9.20歲 芳根京子

604465_615

圖片來源/翻攝Twitter

據傳芳根京子是在看演唱會的時候被挖掘出道,她的新作《海月姬》改編自暢銷漫畫,戲裡她挑戰全素顏演出宅女,素顏的樣子依舊非常甜美,清純的模樣惹得網友直呼戀愛。

10.20歲 杉咲花

anan_133591_0

圖片來源/楽天WOMAN

這位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杉咲花曾在電影《幸福湯屋》中扮演宮澤理惠的女兒,小小年紀演技卻十分優秀,在眾多資深影星中奪下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未來的發展也受到外界的矚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