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驚爆分手「KID」斷4年情!?女方經紀人給出回應言詞閃爍!


「許維恩」驚爆分手「KID」斷4年情!?女方經紀人給出回應言詞閃爍!

藝人許維恩和KID交往4年,2人從一開始的「打死不承認」,到20164月大方認愛後,越愛越高調,兩人戀情曝光後,工作運都旺了起來。許維恩也接到不少戲約,還有中國工作,而兩人何時結婚也成為媒體與粉絲關注焦點。不料今(13)日卻被爆料,其實許維恩和KID早在2017年11月就協議分手,許維恩也已搬離2人同居處所。


1773_photo


圖片來源/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KID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行程滿檔,許維恩也是戲約不斷,還赴大陸工作,但因KID較沒安全感,不希望雙方分隔兩地太久,且對女方管很多,2人在這方面上沒有共識,讓一心想拚事業的許維恩提出分手,並搬出愛巢。對此KID否認分手,表示一切正常,許維恩則沒有接電話。



55454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2211212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據悉,是沒安全感的KID不希望分隔兩地,因此更拼命工作賺錢,想讓許維恩過更好生活,但許維恩仍想經營自己的事業,和KID漸漸沒有共識,因此開口提分手。而許維恩分手後也已搬出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買房一起住的房子。


2253


圖片來源/許維恩恩IG


《蘋果日報》經求證KID,得到本人回應:「沒有分手,一切正常,謝謝關心。」並強調和許維恩沒同居,自己仍租房。許維恩則沒接電話,也沒回記者求證簡訊。而許維恩經紀人叮噹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事,但最近沒看到她有太大心情變化,偶爾也會看到KID。」表示許維恩今晚會出席《角頭》首映,晚點和許維恩碰到面會再了解情況。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