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萌系女神「沈月」自曝完全沒人追 沈爸開出條件網友瘋搶號碼牌!


純萌系女神「沈月」自曝完全沒人追 沈爸開出條件網友瘋搶號碼牌!
大陸新生代演員沈月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後,代言、戲劇邀約不斷,她長相清秀,一雙渾圓的大眼、及肩短髮讓她看起來俏麗可愛,被網友封為小清新代表,一舉一動皆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她近來向媒體談及自己的感情生活,透露上了大學以後就沒有人追了,而爸爸曾跟她談及對未來女婿的要求,最重要的第一點就是「身體健康」,其他的她都忘記了。

005omv63ly1fm8jhudk4wj31hc0zkwk9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報導,沈月坦言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比較被動的人,不會像《小美好》中的陳小希般主動追求男生,她表示:「我只有高中的時候有男生追過我。上了大學之後,好像我與男生的感情線就斷了!就沒有人追我,可能都是暗戀我吧。」即將邁入21歲的她至今依舊單身。

6f061d950a7b0208d4a5625a69d9f2d3572cc819

11-40-09-16-26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她還透露爸媽曾和她深聊感情話題,爸爸的要求是第一點是什麼身體健康,其他的條件她則是忘了,「他們(指父母)覺得順其自然談戀愛,反正人生的路都是要你自己走,自己把握就好。」而她自己理想中的男友標準則是要溫柔一點的男生,但是只可以對她溫柔,也能讓她展現小女人的一面。

10-35-55-37-26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