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遭工作人員拒載 半夜冷縮路邊苦等粉絲怒批太扯!


TFBoys「王俊凱」遭工作人員拒載 半夜冷縮路邊苦等粉絲怒批太扯!
由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組成的TFBoys紅遍中國,雖於去年(2017年)宣布各自發展,但彼此仍有深厚情誼。日前TFBoys再度團聚,為今年(2018年)央視春晚表演舞台緊鑼密鼓地彩排。團員之一的王俊凱近日深夜結束彩排準備離開時,卻被目擊經紀公司工作人員坐在車內,他卻和助理在車外苦等,最後只能自己想辦法離開

9b884b3bly1fifvjw86z1j215o0rs78c

圖片來源/TFBOYS-王俊凯
在12日凌晨王俊凱結束春晚彩排後,和工作人員正準備離開,但工作人員竟搶先坐進車裡,車位也因此滿載,王俊凱與助理卻依舊在車門外,助理問:「怎麼坐啊?」車內工作人員卻無人搭理。尷尬的場面也引得王俊凱不時往車內看,可能因為天氣寒冷,身體還微微的縮起來,看似凍僵。
006anj2oly4fodn186cblj30hs0vmwf6

006anj2oly4fodn1877boj30hs0vm3z4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離譜的行徑還不只於此,當助理再次向車內詢問:「坐自己的車過去嗎?」車內人員的回答答非所問,其中一人說:「可以了。」而另一位說:「開車,開車啊!」此時王俊凱疑似冷到受不了,便轉身拔腿跑向停在旁邊的白色轎車。

d3116495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粉絲盛怒不已,怒斥經紀公司「時代峰峻」太過分,只把藝人當搖錢樹,卻沒有好好照顧他們,大罵:公司眼中他只是個賺錢的工具。、他公司都是一幫什麼玩意兒啊?、連自己家藝人都不能照顧好,反而去欺負藝人,憑什麼拿著這份工資、這時代進步了,人也厲害了,知不知道自己工作素質和道德啊,這工作人員簡直無敵了、好氣喔!!!!

073e-fyrpeie0026620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而經紀公司「時代峰峻」針對微博上瘋傳「工作人員拒載王俊凱」一事做出回應,對於當天導致王俊凱在車外苦苦等候,沒及時處理好當時狀況,「公司對藝人及粉絲深感抱歉」,並表示已經深刻檢討,相關工作人員也將受到公司嚴厲批評。另外也解釋當時因為現場吵雜,工作人員表達不清晰,才導致這次的失誤,未來會更加謹慎,也再次強調絕對沒有「拒載」的情況。

3116493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