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追蹤爆衝1000!竟是暖男哥哥的背後操弄!網友直呼:這妹控無誤! 


「滴妹」追蹤爆衝1000!竟是暖男哥哥的背後操弄!網友直呼:這妹控無誤! 
阿滴英文」是目前YouTube上最火紅的英語教學頻道,主打生動有趣的英文教學模式,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破百萬,阿滴與滴妹兄妹兩人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許多生活趣事,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知名網紅「滴妹」,在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的頻道「阿滴英文」中活潑可愛的形象受到大批網友關注,其獨立YouTube頻道「滴妹」,有將近30萬人次訂閱,也是台灣高人氣youtuber之一。

1517212848216

圖片來源/滴妹 Crown

由於最近許多粉專以及臉書經營越來越困難,而阿滴近期的IG追蹤也悄悄突破了50萬,阿滴也不吝嗇大方分享自己經營IG的一些方法。最後也不忘暖帶到妹妹,反向操作呼籲大家不要追蹤滴妹的IG帳號,而該舉卻讓滴妹的追蹤人數一夜爆衝1000,惹得網友直呼阿滴根本妹控暖男無誤呀XDDD

01


08

圖片來源/阿滴臉書部落格

22020

圖片來源/阿滴臉書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