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少女!這群人「茵聲」吊帶裙青春力爆發 網友呼:同學,妳18了嗎?


根本是少女!這群人「茵聲」吊帶裙青春力爆發 網友呼:同學,妳18了嗎?
台灣首屈一指的高人氣網紅天團「這群人」,透過拍攝貼近生活的搞笑短片竄紅,目前Youtube頻道「TGOP 這群人」已突破230萬訂閱人次。團員們各個多才多藝、各自在戲劇、歌唱、配音、模特兒等演藝表演之路有多元的發展,實力堅強又積極努力的形象深植人心。

8563

圖片來源/ferrtsss

近日茵聲在IG上分享自己穿著吊帶裙的照片,照片當中的茵聲面對鏡頭嘟起小嘴,側臉微抬俏皮比出YA的姿勢,青春力爆發的萌樣姿態惹得網友不禁紛紛留言:

美翻了??、根本美少女欸、這張超美、可愛ㄟ~~??、美美的餒⋯⋯?、茵聲美??、少女!!?、到底怎麼活可以那麼青春啊?、這張正、女神、有周曉涵的feel欸??但你才是我女神??茵聲穿什麼都好看??、同學,妳18了嗎?

 

 茵聲IG發文如下:


 

百搭吊帶裙 #playboy


Alina 茵聲(@ferrts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