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校花女友「制服照」曝光 網友暴動:讓人想住院的衝動


「曹佑寧」校花女友「制服照」曝光 網友暴動:讓人想住院的衝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男星曹佑寧在2014年演出電影《KANO》竄紅,以帥氣的外表及棒球國手的身分,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他與輔大校花鍾蕙羽交往近2年,鍾蕙羽是輔大生命科學系畢業,外表甜美又亮眼,當過展場及平面模特兒,曾在《大學生了沒》當過1年班底,也入選過「輔大年曆女孩」,是名符其實的校花。目前在牙醫診所擔任助理,兼職網拍模特兒。

日前常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工作、生活照的鍾蕙羽,在IG上發布一系列她穿著藍色制服蹲坐在牙醫診所中馬桶上的美照,露出一雙纖細美腿,網友看了直呼「太犯規!」、「想洗牙了!」、「可惡,讓人想住院的衝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