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極短瀏海後變更可愛!艾瑪華森在 Ig 上秀出最新髮型,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


剪極短瀏海後變更可愛!艾瑪華森在 Ig 上秀出最新髮型,獲得網友們一致好評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 圖片來源:ew



新的一年就要有嶄新的開始, 會想要告別過去的自己,做一些改變,有些人會立下新年新希望(小編似乎每年都要大喊一聲:「我要減肥!」),有些人則是先改變自己的造型,作為一個新開始,像是 27 歲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她在 Ig 上(難得)發文秀出了新髮型,看起來超可愛的:

▼童星出身的艾瑪華森一直以來都是國際娛樂焦點,而她不僅才貌兼具,還推廣了自己的讀書會,在倫敦地鐵藏書,讓大家閱讀。





▼艾瑪華森的讀書會已經推廣近兩年,她都會在 Ig 上公布推薦的書名,而她所挑選的書多半是跟女性、種族等議題相關。



@oursharedshelf's Jan & Feb book is #TheVaginaMonologues by Eve Ensler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艾瑪今年為讀書會第一本書是〈Why I'm No Longer Talking to White People About Race〉,不過在照片中更引起網友關注的是她的極短瀏海,網友們都稱讚非常適合她。



▼這已經不是艾瑪第一次在髮型上做大改變,她在 2011 年剪了精靈短髮也帶來極高的討論度。



艾瑪華森真的是沒有一個造型無法駕馭(羨慕...)!小編個人覺得她沒有瀏海的時候很有氣質,剪了瀏海變得可愛又古靈精怪的,都很適合。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