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韓制服功能太強 網友:好羨慕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韓制服功能太強 網友:好羨慕

大家從小到大應該都穿過許多制服吧,不過大部分人應該都不太喜歡穿制服,因為台灣的制服對比韓國的制服真的是差太多啦!一點都不好看~以下小編就來跟大家分享韓國知名校服品牌「skoolooks」最新公布的校服款式,不僅超美,更添加了許多實用的功能。

外套加了內袋
外套有內袋許多東西就可以放在裡面啦,其實這是專門要給韓國女生放護唇跟唇蜜的~不用在忍受嘴唇乾燥或是沒氣色了!

暖暖包口袋
在制服外套的脖子後面添加「暖暖包口袋」設計,當天氣冷時就可以把暖暖包放進去,天冷時穿著制服外套,就不用害怕冷到爆啦~

發熱功能
制服外套不僅好看而已,更要實用,在寒冷的冬天穿著外套時,不在僅僅時規定啦!而是因為也可以非常保暖,增加實用度。

可調整尺寸的鈕扣設計
特別的鈕扣設計,讓制服不用修改也可以穿起來既合身又不顯胖~真是太貼心了啊!

真的不得不誇讚韓國的制服設計,不僅好看又實穿,還有許多貼心小功能,對比台灣制服真是差太多了~網友們看到也紛紛留言「台灣的制服有降溫功能呢」、「台灣的.....不好看又會冷死....」、「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台灣制服是超越現代人所能理解的時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