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一定都看過的6部偶像劇大盤點 網友:滿滿都是回憶


「八年級生」一定都看過的6部偶像劇大盤點 網友:滿滿都是回憶

網路還沒有很發達的年代,無聊時候大家都只能靠看電視打發時間~在日劇、韓劇還沒強勢進攻時,台灣偶像劇可曾經風靡全亞洲呢~以下就來盤點七八年級生沒看過也一定聽過的9部偶像劇。

➤《命中注定我愛你》

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劇情內容講述一對男女在旅行中不小心共度一夜懷孕後的發生的愛情故事,是2008年Google熱門搜尋榜最熱門電視劇及電視節目的冠軍。

0

圖片來源/網路


➤《轉角遇到愛》

由羅志祥、徐熙媛(大S)主演,劇情內容講述養尊處優的女主角從小過著公主般的生活,遇到了被騙走所有錢財的男主角,進而變成好朋友所展開的愛情故事。

轉角遇到愛

 

圖片來源/網路


01300000029234119398081032674

 

 

圖片來源/網路


➤《惡作劇之吻》

改編自日本漫畫,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劇情內容講述單純的女主角在開學典禮上愛上男主角,最後又因緣巧合的住進男主角家中,進而發展成愛情故事,是一個女追男的成功範例~男女主角因此爆紅,這部戲也因高人氣成功拍攝續集《惡作劇2吻》。

9279-000000-033565

 

 

圖片來源/網路


vwve-fxzqnim4805037

 

 

圖片來源/網路


➤《公主小妹》

由張韶涵、吳尊、辰亦儒主演,劇情內容講述平凡的女主角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是有錢人家的孫女,與被認為原本最可能繼承家業的男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戲創下播出13周都獲得收據冠軍的好成績。

479338325_m

 

 

圖片來源/網路


➤《放羊的星星》

由林志穎、劉荷娜、立威廉主演,劇情內容講述是國際知名賽車手也是富二代的男主角與為愛入獄的詐欺犯,因為一次偶然的碰撞被銬在一起,進而開始的愛情故事。

放羊的星星

 

 

圖片來源/網路


➤《我可能不會愛你》

由林依晨、陳柏霖主演,劇情內容描述男女主角事認識14年的好朋友,尋尋覓覓許久,才發現愛的那個是陪伴自己多年的好友的浪漫愛情故事。這部戲不僅大受歡迎,更是金鐘獎史上獲得最多獎項的戲劇。

1317784693-527371856

 

 

圖片來源/網路

 

 

1339899699952

 

圖片來源/網路


➤《王子變青蛙》

由明道、陳喬恩、趙小僑、王少偉主演,劇情內容描述男主角在結婚前夕因意外喪失記憶,被女主角救起,從此衍伸出一段複雜的愛情故事。這部戲不僅中國翻拍,連印尼也曾翻拍。

14998291910817ihwm

 

 

圖片來源/網路


相信應該不少網友跟小編一樣通通都看過吧~~只能說,當初沒台劇真是太強拉,部部都是經典,好看又話題性十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