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轟炸依然暖心!「滴妹」面帶疲備倦容 雙唇浮腫自嘲:安潔莉娜裘莉!


疲勞轟炸依然暖心!「滴妹」面帶疲備倦容 雙唇浮腫自嘲:安潔莉娜裘莉!
阿滴英文」是目前YouTube上最火紅的英語教學頻道,主打生動有趣的英文教學模式,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破百萬,阿滴與滴妹兄妹兩人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許多生活趣事,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知名網紅「滴妹」,在與哥哥「阿滴」共同經營的頻道「阿滴英文」中活潑可愛的形象受到大批網友關注,其獨立YouTube頻道「滴妹」,有將近30萬人次訂閱,也是台灣高人氣youtuber之一。

1517212848216

圖片來源/滴妹 Crown

6日,滴妹透過IG限時動態和粉絲分享她的工作近況,發文向一起工作的夥伴們,隔空喊聲辛苦~有人整天一滴水都沒喝,也有人前一晚徹夜未眠、有人手拿器材超酸,也有人備受壓力想做到最好,大家一待就是8小時以上,而滴妹也面帶疲備的倦容自拍,自嘲自己因浮腫而看似豐厚的嘴唇像安潔莉娜裘莉XDDD

小編了也想向所有創作者以及背後製作團隊說聲你們辛苦了~~~期待看到你的作品啦~支持支持!!!


s__3203151

圖片來源/滴妹IG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