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預告曝線索!「幻視」將有機會存活下來!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新預告曝線索!「幻視」將有機會存活下來!
p56aoj_blkcx

圖片來源/網路

集好萊塢最有特色、優秀演員為大成的漫威宇宙,終於在今明兩年的《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 2 部電影上映前,搶先曝光現階段所有的英雄演員了!去年初便向外界宣告《復仇者3》( Avengers: Infinity War ) 不僅會是有史以來最大戰役,演員名單更多達 67 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去年公布首支正式預告,立刻掀起了全球影迷的討論熱潮。

%e4%b8%8b%e8%bc%89

圖片來源/網路

片商每年都會搭上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熱潮,在廣告時間曝光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也在當天公開最新的30秒預告,當中藏著之前沒有透露的訊息,其中,又以「幻視」被拔除「心靈寶石」後依然存活讓影迷最為驚喜!

預告中,有一幕美國隊長、黑寡婦帶著幻視、緋紅女巫走進很像復仇者聯盟總部的地方,也有人推測是瓦坎達實驗室。依之前曝光的預告來看,這段應該是發生在幻視被薩諾斯的手下Corvus Glaive挖走心靈寶石後的畫面,先前網友看到他的寶石被取下後,大多認為該角色一定會領便當,沒想到最新預告中他摀著腰,雖然受了重傷,仍存活下來。

最新預告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e_y2u24jw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多家外媒因此推測復仇者聯盟找到方法,讓幻視就算失去心靈寶石,也能夠生存,更有人推測和緋紅女巫有所關連,但這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就有透露一些端倪,他當時有說過寶石的力量和他之間的關係仍不明朗,不過《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會對上大反派薩諾斯,幻視就算真的失去寶石仍能存活,能否在大戰下活下來又是另外一回事。

d3099951

圖片來源/Youtube

d3099952-1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超級盃曝光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鋼鐵人的新裝甲,以及美國隊長和黑豹在瓦坎達時,秀出手中的新盾牌,和過去的武器完全不同。本片即將在4月25日在台上映。

d3099954

圖片來源/Youtube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