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大舅子「阿滴」為慶IG破50萬追蹤 這個回饋讓小滴們都興奮了!


國民大舅子「阿滴」為慶IG破50萬追蹤 這個回饋讓小滴們都興奮了!
知名youtuber「阿滴」,主打生動有趣的生活化英文教學模式,頻道「阿滴英文」成立至今訂閱人數已破百萬,不僅經營英語教學頻道,也時常在臉書與IG上分享生活趣事,帥氣又幽默的形象受到大批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

27072361_1994403580771617_2753826277008069806_n

圖片來源/阿滴英文

6日,阿滴的IG帳號追蹤人數悄悄的破了50萬,阿滴為了回饋支持的粉絲,也特地發文表示感謝,除此之外更加碼開放他的小帳號給大家追蹤,雖然阿滴已先聲明過小帳號裡很亂又很怪,有時候還會有一些負能量,不過依然讓小滴們超級興奮前往追蹤啦>///<(小編也+1呵呵)

阿滴全文如下:

#50萬追蹤 從前年開始認真經營IG到現在,居然已經累積了這麼多小滴?!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後也會用我一貫的風格繼續更新~
-
我的追蹤數比滴妹 @crown_du 還多,請大家不要去追蹤他的IG,讓我可以至少在IG上人氣比他高 (激將法)。
-
喜歡每日一滴的朋友們~不妨去我的IG帳號主頁 (可按我的頭像??) 參考看看在 PressPlay 每週更新的每日一滴延伸教學 podcast!可以免費試聽兩集喔!
-
#壓軸 為了感謝50萬追蹤,我將在接下來的12小時暫時開放我的小帳 @rayduenglish2給大家追蹤。有認真看到最後的人才有機會!不過勸大家追之前三思,裡面很亂又很怪,有時候還會有一些負能量... 我警告過你囉!

阿滴IG發文如下:



#50萬追蹤 從前年開始認真經營IG到現在,居然已經累積了這麼多小滴?!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後也會用我一貫的風格繼續更新~ - 我的追蹤數比滴妹 @crown_du 還多,請大家不要去追蹤他的IG,讓我可以至少在IG上人氣比他高 (激將法)。 - 喜歡每日一滴的朋友們~不妨去我的IG帳號主頁 (可按我的頭像??) 參考看看在 PressPlay 每週更新的每日一滴延伸教學 podcast!可以免費試聽兩集喔! - #壓軸 為了感謝50萬追蹤,我將在接下來的12小時暫時開放我的小帳 @rayduenglish2 給大家追蹤。有認真看到最後的人才有機會!不過勸大家追之前三思,裡面很亂又很怪,有時候還會有一些負能量... 我警告過你囉!


阿滴英文(@rayduengl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編點進來小帳看,發現真的是阿滴非常生活的發文呢~感覺好像又離阿滴更近了點(想太多XD)~

阿滴小帳失眠發文:



哈嘍我是失眠獸~值得焦慮的事太多了,一不小心就會跑出來。


阿滴英文備用(@rayduenglish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