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驚爆浩克將死亡!?關鍵照片流出:最後一次離開


《復仇者4》驚爆浩克將死亡!?關鍵照片流出:最後一次離開
集好萊塢最有特色、優秀演員為大成的漫威宇宙,終於在今明兩年的《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 2 部電影上映前,搶先曝光現階段所有的英雄演員了!去年初便向外界宣告《復仇者3》( Avengers: Infinity War ) 不僅會是有史以來最大戰役,演員名單更多達 67 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去年公布首支正式預告,立刻掀起了全球影迷的討論熱潮。

p56aoj_blkcx

圖片來源/網路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先前證實《復仇者聯盟3、4》會有超級英雄領便當。第4集日前已殺青,習慣暴雷的「浩克」馬克魯法洛在臉書寫下「最後一次退出」,搭配他背著行囊準備離開的照片,暗示他會離開漫威的世界。

d3097063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浩克」馬克魯法洛先前「劇透前科累累」,被網友笑稱跟「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樂高玩具公司是「漫威劇透三寶」。他在臉書的道別PO文,加上殺青時和美國隊長的擁抱照,不禁讓網友聯想他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會離開漫威宇宙。

馬克魯法洛:「我在『復仇者聯盟』的最後一天,最後一次離開了!」



Saw this on Reddit. Hhaha. My last day on IW. The final exit.


Mark Ruffalo(@markruffal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2525252525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復仇者聯盟4》導演羅素兄弟先前在推特PO出殺青蛋糕的照片,下方4隻手疑似就是死掉的超級英雄,包括浩克(逆時針起)、黑寡婦、幻視,還有一隻疑似是黑豹。



Wrap cake.


The Russo Brothers(@therussobroth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2017年被問及:「《復仇者聯盟3》對那些很受歡迎的角色來說,會是最後的故事嗎?」他很直接地說「是的」,而《復仇者聯盟4》象徵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終結,不少元老級超級英雄可能都會離開。而先前官方便公告要招募臨時群演,要扮演的是「哀悼者」,疑似就是要拍攝超級英雄葬禮。
「浩克」馬克魯法洛當時跟漫威簽了6部電影片約,目前已演出《復仇者聯盟》4集、《鋼鐵人3》以及《雷神索爾3》,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樣合約到期,被網友列為最有可能離開的超級英雄人選。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