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恥力下限!網路怪人「小玉」Cosplay虛擬萌妹「初音」讓網友全都暴怒!


再戰恥力下限!網路怪人「小玉」Cosplay虛擬萌妹「初音」讓網友全都暴怒!
知名youtuber「小玉」,時常拍攝各種挑戰、開箱與音樂cover的影片,Youtube頻道「小玉」有超過94萬人次訂閱,以無厘頭又莫名亢奮的影片風格為特色,總是為影片無懼的挑戰各種題材讓小玉獲得「自虐系youtuber」的稱號。

1516586484584

圖片來源/小玉 Xiaoyu

初音未來(日語:初音 ミク/はつね ミク )是虛擬女性歌手軟體,角色主唱系列的第一作、VSTi規格的電子樂器。2007年8月31日發售,開放價格,官方估計系列軟體實際價格約15,750日圓,發售後大受歡迎,並出現大量用戶製作的翻唱歌曲、原創曲等。官方表示初音未來擅長由1980年代至最新的流行歌曲。初音未來除了吸引新一代和從不認識電子音樂的人接觸電子音樂創作,令更多人認識電子音樂製作,亦令約20年前創作熱潮時的老手「回歸」,令電子音樂創作再度捲起熱潮,另外也刺激到音樂創作以外的繪畫、動畫創作。(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maxresdefault

%e5%b0%81%e9%9d%a2%e5%9c%96%e7%89%87%e4%be%86%e6%ba%90%ef%bc%9aphoto-via-%e7%a7%8b%e9%9b%a8flickr-cc-license-1


圖片來源/網路

以挑戰各種無俚頭怪事與自虐的小玉,2日為了業配新片再戰恥力下限Cosplay日本網路虛擬歌手「初音未來」!影片當中小雨扮成出印未來並說到自己是小玉的女友裝萌賣傻的撒嬌樣,讓網友們都暴怒了!

01


02


03


04

不少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到:

藥有重拿嗎?、退訂退訂,雖然從一開始就沒有訂、我爸爸叫我不準看你的影片、我的初音(ಥ_ಥ) 被妳崩壞了啦~(☍﹏⁰)、走開哦,初音我的哦.、OMG,我的初音啊Σ(゚Д゚)、要被初音檢舉了www、初音未來變成初音沒未來惹、我的初音 毀了……、我覺得好噁歐, 讓我把晚餐吐出來了、不要哦。、毀了我的童年QQ、你這樣我無法、 你侮辱我初音啦?? 嗚嗚,初音要哭了? 你一點也不可愛w、初音形象已毀、我的初音壞掉了!、看在你是搞笑的...我就放過你一馬吧、醫生說:沒救了!?

小玉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TbjZqL7_0&feature=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