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一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鄧不利多將透露同志性向?!


不可思議的一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鄧不利多將透露同志性向?!
2016 年上映的「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分支及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在全球收穫 8.13 億美元票房,讓大眾再度見識到 J·K·羅琳宇宙的強大魅力。由英國男神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主演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2》(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將於今年年尾上映,第二部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已經曝光了多張劇照,第一集史上最危險的黑巫師「蓋瑞·葛林戴華德」已經被逮捕,但在續集中這位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角色將會越獄,逃往他處發展秘密勢力,並企圖建立血統純正的巫師團體來控制天下,因此葛林戴華德的昔日摯友鄧不利多才會向紐特·斯卡曼德求助,一起拯救世界免於陷入黑暗的深淵。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前陣子陸續釋出新劇照,由裘德洛(Jude Law)飾演年輕版的鄧不利多造型正式曝光,令人期待,外界也相當好奇該角色是否會在該集透露他的性取向,但導演大衛葉慈(David Yates)並不打算這樣做。

d3090756

年輕版的鄧不利多和葛林戴華德有過一段情。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大衛葉慈接受《娛樂周報》(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表示,鄧不利多是同性戀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尤其年輕時和葛林戴華德的關係很密切,愛上了彼此的思想、想法和對方,「但是這部片不會明確地表現出鄧不利多的性取向。」

d3090757

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d3090758

圖片來源/《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劇照

對於鄧不利多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特性,大衛葉慈形容該角色是「特立獨行的叛亂者」,在霍格華茲是位很激勵人心的老師,很機智風趣卻又不失鋒芒,並非老練的政治家,而是充滿活力、生氣的人,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的葛林戴華德相反,導演稱這2個角色是「不可思議的一對」。本片將在11月於北美上映。

59ed56c26bd34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