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電影造型醜哭 刪減畫面曝光網批:導演欠「劉亦菲」一個道歉!


《三生三世》電影造型醜哭 刪減畫面曝光網批:導演欠「劉亦菲」一個道歉!
仙女姐姐劉亦菲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中的造型曾被網友批評嚇人,其中一段白淺和夜華結婚的畫面,只見劉亦菲頂著一頭「巨大」的粉紅頭飾,宛如兩片門簾,還被網友酸是「三生三世好神拖」,笑壞一票網友。男主角楊洋更透露當初看到劉亦菲這個造型時,有問她:「你有照鏡子嗎?」看來不只網友嚇壞,演員也覺得造型很驚人!

1001377-xxl

31s200049q0rnpnpo34r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導演在受訪時透露頭飾因為製作時間的緣故,精良度確實是有瑕疵。製片人薩支磊表示:「不僅僅是導演,包括我、包括亦菲、楊洋在現場看到這個頭飾的時候多多少少有點不滿意,但是因為劇組拍攝的時間、各方面的關係,他們也是很好地執行了契約精神,並沒有讓造型師回去再改,因為確實時間來不及,也算是電影的一個遺憾。」

maxresdefault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但近期流出幾張《三生三世》被刪剪掉的畫面,只見劉亦菲身穿一襲仙氣十足的湖藍色禮服,頭頂精緻的頭飾,如此貴氣的的造型讓網友紛紛留言:當初為什麼不用這個造型!不得不說這個電影真的是劉亦菲最醜的造型了、劉亦菲明明就是穿上爛布都能仙的那種 ,不知道當初是怎麼被折騰成那個樣子的、電影造型真是一言難盡。

0066nb6jly1fnzlaazzm5j30hs0byaaa

0066nb6jly1fnzlab0hgij30hs0bh3yx 0066nb6jly1fnzlab0iv4j30hs0c7dgj 0066nb6jly1fnzlab0kg3j30hs0b1jrz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