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美記者」美貌神同步TWICE 網友激喊:我戀愛了!


南韓「最美記者」美貌神同步TWICE 網友激喊:我戀愛了!
最近在韓國出現了一名「彷彿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美女記者,她就是南韓電視台《TV朝鮮》(TV조선)的記者宋舞彬(송무빈)。她有著精緻小巧的瓜子臉,以及一雙黑溜溜的渾圓大眼,清秀的五官讓網友直呼:戀愛了!更有網友說她長得很像TWICE的SANA和「國民女友」秀智,意外引爆話題。而她不僅長得美,就連學歷也都非常驚人。宋舞彬畢業於南韓名校梨花女子大學,曾經在ABC News擔任實習記者兩年,去年以第一名的培訓成績入選電視台,並於去年11月才正式到職。

d3090698

fotojet-1

fotojet

圖片來源/翻攝IG

宋舞彬在接受《朝鮮日報》專訪時透露,受到父親的影響,她從小的志願就是成為新聞記者。雖然記者是個辛苦的工作,但宋舞彬說:「我知道記者的工作並不受歡迎,但我一點也不後悔。這份工作讓我見到了很多一般人不常見到的人事物,這非常迷人。」

d3090695

圖片來源/翻攝IG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她工作時的影片吧!



삼가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중계


송무빈(@molly_the_jol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