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辜莞允」不只有臉蛋身材!讓利菁大誇:圈內最跌破眼鏡!


宅男女神「辜莞允」不只有臉蛋身材!讓利菁大誇:圈內最跌破眼鏡!
網路正妹辜莞允(Nono)因為一支電玩廣告,一叫成名瞬間暴紅,這些年來還曾經兩度登上《GQ》,過去因國旗女孩、尖叫妹稱號獲得網友注目的Nono辜莞允,近年來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擁有火辣身材和直爽個性的Nono,是新一代宅男女神,連續兩本寫真也獲得不錯成績,奠定性感女神的地位,臉書上有近73萬人追蹤,IG上也有41萬粉絲關注。

5dq3gaq

430532_a15febe4c8387ae5_o

580_10155291323863902

圖片來源/網路

《麻辣天后傳》日前請到許孟哲、辜莞允、梁云菲、瑋哥等來賓,要測試他們手寫字是否「字如其人」。結果辜莞允的字體獲得很高評價,她坦言小時候就被媽媽要求練「硬體字」,也就是拿著鉛筆,但是用和寫書法一樣的方式書寫練字,養成習慣也就練成一手端正字體。

2525

利菁大讚辜莞允「是我在演藝圈最跌破眼鏡的一個人」,當初只覺得這個女生長得甜美、看起來沒什麼殺傷力,沒想到「不管她比什麼,都第一名。」辜莞允笑說自己就是好勝、不喜歡輸。除了她的端正字體受好評之外,身材性感的梁云菲也頗讓人意外,字體宛如小學生,和本人反差相當大。

2635

 

完整影片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N8K915A8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Sea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