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偶像製造機SM都認可的魅力:希望「陳立農」不只有可愛而已


連偶像製造機SM都認可的魅力:希望「陳立農」不只有可愛而已
愛奇藝《偶像練習生》19日開播,上線僅1小時點擊率突破1億人次,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偶像練習生》招攬100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為爭奪最後能出道的9個名額而奮力表演。台灣17歲小鮮肉陳立農演唱韋禮安《女孩》,除了超強的唱跳實力外,帥氣的外型加上軟萌的形象,瞬間融化所有姐姐們的心,成為首集播出唯一一名拿「A等」的選手。

006d4yhily1fnzuoikys0j30qo140wm7

198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雖然節目日前深陷抄襲風波,遭韓方控訴節目侵權,但裡面的練習生因為外型、實力出眾,仍受到大批網友支持。有韓妞特地錄了影片,邀請到前SM員工「摩托熊貓」進行訪問,請他針對節目裡的練習生發表看法。SM素來有偶像製造機的稱號,成功造出「少女時代」、「EXO」等人氣團體。「摩托熊貓」過去在SM見過無數練習生,在舞蹈方面,他覺得許凱皓的實力不錯,但還需要展現更多魅力才撐得起「偶像」這個名號。而蔡徐坤從外貌、氣質上來看就是典型的偶像。

而目前節目中人氣排名第一的陳立農,「摩托熊貓」則表示他一看到陳立農的笑臉就馬上理解他爆紅的原因,但他也透露如果要能到「真正歌手的認可」,則不能只有可愛而已,他表示:「希望『可愛』不是他(指陳立農)的全部。」

1517395026896

1517394933060  圖片來源/翻攝韓國東東

「摩托熊貓」也稍微解析南韓練習生的受訓過程,一般來說練習生平均會經過3年的受訓,雖然對外都統稱是練習生,但其實只有「馬上可以上舞台的人」才會被以練習生稱呼。如此嚴格的標準不禁令人大嘆難怪能成功造出這麼多韓流巨星。

 


(本文之影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