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美人!女星素顏排行出爐 網友呼:美得太不科學啦!


母胎美人!女星素顏排行出爐 網友呼:美得太不科學啦!
現在女明星好難當,不僅化妝要像女神,素顏也必須清純。往往女星一曬素顏照總會吸引大票網友前來朝聖,一窺女神真面目,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介紹網友最愛的素顏美女,來看看你心目中的女神有沒有上榜吧!

 

第5名:鄭爽

鄭爽是演藝圈的小清新,自然又不做作,她乾乾淨淨的臉龐即使素顏依舊清秀,也難怪獲得網友們8.2分的好評!

006imixily4fnsngwheisj30hs0a4gm2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第4名:范冰冰

范冰冰的高顏值就不用再多提了,范爺有錢就是任性,天天敷面膜,就連吃飯的時候都不會放過,可想而知她的皮膚有多好了吧,就算她是素顏的時候依舊美麗動人,網友們給她的素顏打8.5分一點都不為過!

61e7f8b0ly1fn3gwsfunfj20sg11vakr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第3名:王麗坤

大家可能對她比較不認識,但她在中國人氣可是很旺的唷!她一直有著「素顏女神」之稱,就連下水的她也一樣的美,不知道螢幕前的你有沒有被她的美貌撩到呢?

005a81w8gy1fngifgyi58j30xk0qo41o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第2名: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像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就連素顏時都一樣漂亮,這也難怪網友給她極高的8.8分。

0065xmkrly1fnkwl2xq1yj30i20bmq3e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第1名:景甜

景甜的素顏照網友們竟然給滿分,這是因為她直播卸妝洗臉,網友們佩服她的勇氣紛紛給打滿分!但是人家素顏也真的是發光牛奶肌啦!

c5ug75fh5s410026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