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首度回應miss A解散 向歌迷道歉反遭酸:這團不就是秀智和她的伴舞們嗎?


「秀智」首度回應miss A解散 向歌迷道歉反遭酸:這團不就是秀智和她的伴舞們嗎?
靠一首《Bad Girl Good Girl》走紅的韓國女子團體「miss A」在歌壇紅極一時,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遺憾的是她們在2017年年底宣布解散,團體四人各自單飛發展,歌迷們恐怕很難再看到她們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身影。miss A解散的原因眾說紛紜,但據韓媒報導,解散主因是成員之一的秀智人氣太旺,代言、戲劇邀約接到手軟,還因演出電影「建築學概論」被媒體封為「初戀女神」,導致公司多數的資源都落在秀智身上,讓其他三名成員心灰意冷。消息一出,許多對岸網友紛紛為其他成員打抱不平,直指公司「大小眼」。

不過秀智並未受到謠言影響,她近期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回歸,並在發片記者會上首次提及團體解散一事,並向7年來支持她們的歌迷致歉。不過歌迷並未買帳,甚至直酸:這個團不就是裴秀智和她的伴舞們嗎?

s__9527340

圖片來源/JYP

s__9527343

s__9527344圖片來源/全星網

她向媒體表示:「雖然miss A活動7年解散了,但這次推出新的專輯對我來說也是種新的挑戰,非常興奮激動,也因此下了很大的決心。」言談之間希望大家能更支持她的個人活動。

s__9527341

698aa58bly1fnxxhcgmwbj215o0rsq9e

圖片來源/全星網

對於支持了她們7年的粉絲,秀智也有話要說:「miss A解散一事好像無法好好傳達,這讓我對於歌迷感到抱歉,也覺得很遺憾。」至於接下來成員們的發展情況,她則表示:「盼望成員們都很好,我會為她們應援,也希望大家也能支持她們就好了。」但秀智的這番言論卻獲得對岸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批評者紛紛留言:就因為她,所有隊友都被冷落耽誤、遺憾?呵呵,一開始就把好資源都給你也沒覺得你遺憾、都解散這麼久了自己發專輯了才發聲、團體解散時不是挺高興的嗎?怎麼現在才想到成員跟粉絲。但也有網友力挺:秀智就是火!、有的人光芒就是壓不住、希望團員都各自安好啊!、什麼都怪到公司和裴秀智身上也是服,你火不起來你有理、明星就跟商品一樣,你適應市場,你吻合大眾審美,自然資源就多。

 

61e7f4aaly1fny9zyoviej20di07wdnr

圖片來源/翻攝微博

 

責任編輯:Ching

文章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