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老師』暖心男友真面目遭起底 網友驚豔:老師快去找『乃瑛』男友交給我!


『丁老師』暖心男友真面目遭起底 網友驚豔:老師快去找『乃瑛』男友交給我!

日前微博出現一段《女友醉酒實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原來這是大陸一名網友張子凡的女友丁鈺瓊與她的學生一起喝酒,喝到不省人事,張子凡在接她時所錄的影片,張子凡表示,這可是冒死剪輯出來的!

6b9a6a03gy1fn9cdhqm8oj23vc2kw7wn

▲網友張子凡(左)丁鈺瓊(右)是一對情侶。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丁鈺瓊已經醉到走路搖搖晃晃的,還不停的胡言亂語,更不時嚎啕大哭,不斷反覆說著學生「乃瑛」的名字,還說自己「一定是在學生面前出糗了,他要挽回顏面」,更做出游泳動作,說自己要遊回家!不僅如此,最後,她更做出令網友們都傻眼貓咪的行徑,只見她拉住欄杆後大聲嚷叫「欄杆黏住我!」糗態全被男友張子凡錄下並上傳到微博,影片曝光後讓這對可愛的情侶一夕爆紅,吸引超過2600萬人次觀看。

(本文之影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幾日後,男友張子凡也加碼上傳《女友醉酒實錄2》,是學生乃瑛送丁老師回來,在計程車上的錄音。音檔中,只聽見丁老師一樣醉醺醺的喊著乃瑛、乃瑛,不斷含糊的講話,乃瑛拼命安撫,還是無法讓丁老師清醒一點~丁老師還不停指揮司機,氣的司機都怒喊「你能不能控制下她」。引發網友留言「可愛死我啦」、「這女友借我兩天」,人氣再次高漲~

(本文之影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其實,這名丁鈺瓊是來自中國大陸福建省廈門一名女老師,因為自己的學生即將參加藝考,同經歷過藝考難關的丁老師,有感而發,加上酒精的催化,擔心學生的心思就這樣被表露無遺~不少網友認為,這位老師不僅真性情又十分貼心。

6b9a6a03gy1fnly6glxu0j22c02c0hdx

6b9a6a03gy1fm5z4lct04j23401r0npj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丁老師也在酒醉後隔日上傳她要給學生的肺腑之言,看的網友們好是感動,怒喊這樣的老師到底哪裡找阿!

6b9a6a03gy1fnjg1jbl5uj20v73j5qou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張子凡及丁鈺瓊兩人感情非常好。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6b9a6a03gy1fml7owiqxqj23vc2kwb2a

▲張子凡遠看有點像香港藝人陳冠希。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